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兼職地球神之792

接續上一篇,不用擔心,我有控制力道,不會引起過大的動靜,不然校園內那些妖怪也不會坐視不管的。缺點就是需要多次才能控制住他。不過,本小姐有信心,很快就能拿下他為我所用。

小姐,那個男人如此普通,值得您這麼大費周章嗎?木投壯問道。

木奶香躺在床上,回道:用不著你操心那麼多,我的看人眼光不會差,為了我們的大計能順利進行,這次趁他在意志力最薄弱時下手,已經非常小心了,而且他的能量屬性,有極大可能是我們所需要的。

隨著兩人退出房間,木奶香對著那池子的水念念有詞,雙手結出古怪的印記,整個池子的水開始冒泡,然後逐漸轉成紅色。

此時,木奶香得意的笑道:裝巨鵰以為這個池子是補充能量用的,那其實那是抑制我力量溢出的陣法。自以為我是靠這個池子獲得源源不斷的能量嗎?那可真是大錯特錯了!

又道:還是原來的顏色好看,她緩緩的將身子沈入池子中,臉上露出十分放鬆的表情。這一夜她也耗去不少能量,她需要好好的休息,雖然還有麻煩事要處理。

依照誘鳴梨的層級,她應該不知道這個年鳳妤是誰,但既然是奉上面的指示,而扮成她的外表模樣。可是上面這樣做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木奶香望著蒸騰的紅色水氣,眼睛瞇了瞇,陷入了思考之中。僅是浸泡了十來分鐘,木奶香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擦乾身體,穿上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