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兼職地球神之775

接續上一篇,一陣激情過後,兩人在池子裡平復著呼吸,也都沒有開口說話。而嚴言之也閉上了眼睛,在全力的恢復體力,畢竟他是來這裡找人的,如果體力用盡,可能會導致任務失敗。

而過了大約十幾分鐘,緩過氣的木奶香緩緩說道:百銀叫典的確是一本書沒錯,但也是學校最神秘社團的名稱。而我木奶香,正是裡面的其中一員幹部!

那真是太好了,這個社團裡或許有我想要尋找的人!嚴言之這幾天查過學校社團名單,也沒有看到有這個社團的存在,他心想:果然是類似秘密組織的存在嗎?所以從檯面上的搜尋是沒有用的。

你說的那一位年鳳妤,我的確有印象,但老師想要去接觸此人必須要加入社團才行。我可以為你舉薦,讓你參加這個社團。木奶香又道。

那真是太好了,木奶香!嚴言之抱著木奶香親了好幾下。他心想:年鳳妤跟這個秘密社團到底有何關係?為何她因此不上課了呢?一切的一切,就只能等他加入社團才能了解了。

情報已經跟老師說了,至於要我舉薦這件事嘛!木奶香指了指自己的小穴,又說道:那要看老師的誠意如何了?

嚴言之頓時明白木奶香的意思,這位金髮美少女,和同是金髮的裸絲比起來,氣質上有著不可一世的高傲,畢竟成績和外貌都好,加上又是秘密社團的幹部,這種學校的風雲人物,本來就很容易看不起人,即使是老師也不意外。而自己既然用肉棒撬開了她的強大氣場,那自然是有資格能夠取得更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