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兼職地球神之771

接續上一篇,木奶香伸出舌頭,緩慢的舔舐著嚴言之的臉,說道:白天在課堂上,是不想老師那麼快就被榨乾,這樣不是很丟臉嗎?

嚴言之看著木奶香像是忽然換了個人似的,變得嫵媚多姿,眼神也透露出魅惑的訊息,他心想:難道她真的是在隱藏實力?還是她白天和晚上擁有不同的人格?甚至她是否已經看破我其實不是裝巨鵰老師?

隨著木奶香頻頻的發動攻勢,嚴言之發現快感迅速在累積著,情況跟白天完全不一樣。

如何呢?老師覺得我的小穴會輸給其他人嗎?木奶香忽然加快往下的力道,小穴吞沒肉棒的速度也隨之增加了。

啪啪啪!啪啪啪!兩人下體撞擊的聲音在房間內持續的響起。沒有在課堂上的顧慮,木奶香似乎放得很開。

看吧!老師的大肉棒都被我的小穴緊緊的吃掉了,是不是很爽快呢?木奶香湊在嚴言之耳邊,邊輕輕喘氣邊緩緩說道,忽然她猛一個加速,就感到到一股熱流往上灌入她的小穴之中!

嚴言之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快就繳械了,他的腦袋一片空白,隨即想到:還沒十分鐘吧?那我白天經歷那些都是假象嗎?這個木奶香也太強了一些!那這樣要如何從她口中問出情報呢?

他能感受木奶香的小穴還在持續的收縮著,雙腿也還夾著他的腰上不肯放開。兩人的交合處不斷的有精液被擠出來,流到床上。他心想:不行,不能就這樣被打垮,這樣我不就是白忙一場了嗎?我應該要化被動為主動,氣勢不能被這樣壓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