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777

接續上一篇,年鳳妤戴著一頂黑色的棒球帽,身上的打扮就是一件黃色的小可愛搭配藍色的滑板褲。她看到嚴言之醒來,微笑道:老師你可終於醒了!

這是怎麼回事?小妤妳怎麼出現在這裡?這裡又是哪裡?嚴言之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想要趕快了解目前的狀況。

這裡?這裡是我的房間啊,我後來搬出宿舍自己住。年鳳妤在一旁的椅子坐下來,並拿起一瓶汽水喝了起來。

是嗎?那妳之前去哪裡了?我在學校到處都找不到妳?嚴言之又問道。

這陣子我們有一個舞蹈集訓,去了別的地方練習,所以不在學校,所以老師當然找不到我。年鳳妤一口氣把剩餘的汽水喝完,來到嚴言之所在的床邊坐下。

原來如此,那我怎麼又會躺在這邊呢?嚴言之努力想要回想起之前的事,他只記得去過木奶香的房間想要收集情報。

老師你都忘記了?今天中午我回來,看到你在教師研究室,就把你找來我房間了,然後你就說想要休息一下。年鳳妤望著嚴言之,一臉認真的說道。

哈哈!那我看我是睡糊塗了,一下反應不過來。看到妳出現,我就安心多了。嚴言之回道。

老師,我們這麼久沒見,你有沒有想我啊?年鳳妤湊了過來,親了嚴言之臉頰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