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

兼職地球神之789

接續上一篇,是不是很美味呢?還想不想要更多?木奶香說完又含了一口,繼續剛才的動作送入嚴言之口中。她能感到反作用力越來越小,代表他的快感又持續在增加了。

只見嚴言之忽然臉色漲紅的回道:我,我還要更多!更多的口水,更多的小穴蜜汁,我什麼都願意做,給我!他的腰部也積極的擺動起來,配合著木奶香的套弄。

啪啪啪!啪啪啪!一次又一次激烈的肉體碰撞聲,讓木奶香全身感到無比的舒暢,她瞇著眼說道:對,就是這樣瘋狂的抽插我的小穴,渴求我吧!迷戀我吧!聽從我的命令吧!

隨即她感到嚴言之雙臂一縮,將她抱得更緊,一股熱流狠狠的衝進小穴的深處!而她也趁此機會,在他高潮產生意志薄弱的缺口,再次施展力量,臉部幾乎貼上嚴言之的臉,以便於直接控制他的身體與靈魂,她輕喝道:全心全意的只能接受我的命令,給我束!

正在高潮中臉色漲紅的嚴言之,眼神再度迷茫起來,身體也漸漸靜止下來。

雖然效果卻是打了折扣。算了,至少已經完成第一階段了。雖然還要幾次才能完全控制,但至少已經有個好的開始。木奶香望著眼神呆滯的嚴言之,欣賞自己的作品,露出滿意的表情,她收起力量緩緩起身來。


不久,當嚴言之再次醒來,看到躺在一旁的木奶香。他感到頭十分的痛,似乎有些事情想不起來,問道:我睡了很久嗎?他看著落地窗外的天色,顯然不像是清晨的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