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790

接續上一篇,木奶香看著他微笑道:老師的慾望真強,睡到一半還夜襲人家,你看,小穴裡都是你的精液。說著她稍稍一用力,就見到白濃的液體緩緩從小穴口流出來。

嚴言之見到這樣的情況,不相信也得相信了,畢竟這裡又沒別人。他回道:是這樣嗎?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那老師還要繼續嗎?木奶香不去管到底有沒有這件事,只是這樣問道。

一醒來就看到一個全裸的美少女躺在離自己超近的距離,那視覺的衝擊還是很震撼的,胯下的肉棒也不自覺的有了反應。但他知道這個裝巨鵰的身體應該很疲累了,如果加上半夜莫名的那一發,因此他回道:不了,我得回去了,外出太久。所以,

話還沒說完,只見木奶香的眼睛又轉為湛藍色,緩緩看著嚴言之說道:老師應該過來用力插入我的小穴才是!

唔,嚴言之聽到這句話忽然愣了一下,過了二分鐘才回道:對,我現在就要插入妳的小穴。他一伸手就將木奶香擁入懷中,就這樣側著身,抬起她的一條雪白玉腿,以側姿插入小穴。

看來成果還不錯,不枉費我費了這麼大功夫。木奶香審視著嚴言之的表現。

又道:反應還算可以,之後還可以更快才是。明明身體已經很累了,卻還是以我的命令為優先。

嚴言之自動的伸出舌頭舔舐著木奶香誘人的身軀,彷彿是在品嚐一道美味的食物一樣。

正當木奶香對此感到洋洋得意時,忽然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