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769

接續上一篇,白天上課時不方便說,其實在課堂上解了一些題目之後又想要了,這一點我可等不了。她命令管家將門關好,不准有任何人來打擾。

嚴言之原本以為木奶香有什麼情報要透露,結果沒想到是這樣。於是他開口問道:所以妳說有情報要告訴我,到底是真是假?

當然是真的,老師認為我有必要為了這種小事說謊嗎?木奶香拉著嚴言之的手來到一旁的大床坐下來。

嚴言之聽到這段話,不禁馬上回道:那真是太好了,沒有讓我白跑一趟!心想:換個角度過來想,如果能這樣一直受到學生歡迎,那我就能繼續留下來這個學校中,繼續收集情報。

不過呢,老師想要情報,得要先滿足我才行,不然我的頭腦一片混亂,會一時想不起來情報的內容!木奶香輕輕脫掉身上的浴巾,露出那有如精雕玉琢的曼妙身材。

怎麼回事?這身材居然比白天課堂上看到的更加有吸引力?嚴言之以為自己眼花,當他想要再看清楚一點時,木奶香已迎面吻了上來。一股撲鼻的香氣頓時讓他的頭有些發暈。

而嚴言之此時也想要趕緊獲得情報,因此他迅速的脫掉身上的衣服,並回應著木奶香的熱吻。他心想:這女人比白天還要熱情許多,難道課堂上所看到的,並非她的真實本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