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兼職地球神之774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要趁著她正快感連連無法控制自己時時,拋出自己的疑問。

情報的內容就是,啊,就是那裡,真的好爽啊!木奶香狀若瘋狂,池子裡的水已經濺得房間到處都是,她媚眼如絲的懇求著嚴言之道:

老師,快給我更多,我還要更多啊!

嚴言之原本以為這個時機開口就能夠得知情報的,結果希望又落空了。但他不敢停下抽插的動作,而是要等待下個機會再度詢問,而此時他也快再次來到臨界點了。

老師,你的肉棒真的插得小穴好爽啊!那我就告訴你吧,情報的內容就是:百銀叫典!木奶香閉著雙眼,口齒有點不清的回道。

百銀叫典?那是一本書嗎?嚴言之不了解,為何年鳳妤的所在與一本書有何關係?但此時他也無法再好好思考了,木奶香的舌頭已經纏住他的舌頭,莫大吸力讓他忙於回應著她的不斷索求。

來了!好爽啊!我高潮了!木奶香高亢的叫聲,彷彿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而直接面對衝擊的嚴言之,感到頭有些暈眩,也隨著木奶香的高潮,再次把白濃的液體,全數在小穴深處解放。

他也本能的喊道:奶香的小穴好棒啊!我要用肉棒狠狠的多插幾下,然後一滴不漏的射在裡面!當嚴言之喊出這句話後,他的頭腦瞬間清醒過來,他能體會這是來到這個大學之後最爽的一次交合,但自己為何會有些失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