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808

接續上一篇,安頓好了之後,嚴言之轉頭說道:笑老師,現在有個問題。

什麼問題?笑甜凹看了看嚴言之仍直挺挺的的肉棒笑道:難道裝老師想跟我切磋一場?可以的喔,我現在小穴很濕潤的,可以隨時插入沒問題的。

並不是,嚴言之搖搖頭,我是想問,為何這肉棒沒有想要軟下去的感覺?

是嗎?會不會是你和正妹交合太過興奮才變成這樣的?我查一查,笑甜凹翻找了一下藥櫃,確認後回道:哎呀,剛給你吃錯藥了,原本只是想讓你威風一下,現在要威風很久了!

嚴言之聽到之後,敲了一下自己的頭回道:天啊!我才不需要威風很久,這樣我等一下是要怎麼離開這裡?有沒有緩解的藥可以解決這個狀況的?

緩解?笑甜凹走過來握著肉棒搓弄了幾下,問道:這個狀態不是很好嗎?來幾個女人都可以對付!

才不好!我只是路過幫忙的,可不是來開交合派對的!他心想:或許上特別課的時候會有一點用,但現在的他是不需要的。解法不會是要一直與女人交合吧?

這樣啊,那我這邊也是有緩解的藥。她不情願的從藥櫃裡拿出一顆紅色的藥丸,交給了嚴言之。

總算可以離開這裡了,嚴言之把藥服下之後,發現肉棒硬到不行的感覺慢慢消失了。他把身上擦乾衣服穿上,準備回到辦公室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