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807

接續上一篇,而被冷落在一旁的雅傳絨似乎一刻都不願意等,她伸出手將嚴言之推倒,改騎在他身上繼續著交合。她喘道:兩位老師繼續討論沒關係,我自己可以的!

於是她開始忘情的扭動著腰部,讓肉棒刺激到自己最爽的點。來吧,老師,讓我更爽!我要你的大肉棒啊!

而嚴言之也放棄與笑甜凹爭辯,他決定先好好解決這個慢熱女再說。於是他回道:好啊!老師的肉棒都是妳的,妳可以盡情的爽,要怎麼爽都可以,不要憋在心裡面!

望著兩人又熱烈的交合起來,笑甜凹瞇了瞇眼,臉上露出滿意的神情。說道:這才對啊,我真是個好醫生,這樣才有助於緩解病情啊!

老師,用力的佔有我吧!用力的插入我,讓我更爽吧!雅傳絨狀似瘋狂的淫叫著。隨即她渾身一個顫抖,達到了高潮!

不好!嚴言之被小穴高潮時的緊縮一夾吸,肉棒前端彷彿不受控的再次將白濁液體灌入小穴深處。

哎哎哎!我的床都被你們弄溼了!笑甜凹在一旁皺眉道。

接著是一陣平靜,嚴言之緩緩起身,將雅傳絨抱到隔壁一張床上,再取來毛巾將身上那些體液稍作擦拭,她看來痛苦已獲得緩解而沈沈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