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818

接續上一篇,而陷入沈思的嚴言之被突來的一陣劇烈的收縮而達到了高潮。這才回過神來,他仍然與光希囑在交合著。

好棒!火燙的精液都貫注在小穴之中了,隨著高亢的喘叫聲,光希囑也達到了高潮。

在嚴言之努力平復了心情,便開口問道:好妹妹,你能妳我說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嗎?為何那個老先生沒有發覺到妳的存在?

滿臉通紅的光希囑回道:好哥哥,看在你讓我這麼爽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原因吧,那就是因為你在與我交合時,別人是看不到我的,也無法感知到我的存在!

居然有這種事!難怪妳敢大搖大擺的在走廊上就要求我停下來!嚴言之這才想到,所謂隱匿氣息的意思,是包括連身形都隱藏起來了,難怪她能這樣有恃無恐。

只要你接下來持續保持插入的的動作,他們就無法看到我。所以,讓我們繼續快樂的爽吧!光希囑說道。

於是,嚴言之輕輕的把光希囑抱起,繼續往目的地邁進。妳先前怎麼不把情況跟我說清楚,害我剛剛以為一切都完了,嚴言之抱怨道。

現在是正在進行考驗,而你是被考驗的人,臨場反應自然也在考驗的範圍之內。剛高潮過的光希囑,語氣也放鬆一些,看起來似乎心情變好了,所以話也多了起來。

接著迎面而來的是兩個人,正是一開始出現的兩個警衛模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