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兼職地球神之813

接續上一篇,別緊張,我會給你路線圖,照路線圖去走就行了。光希囑從衣服內口袋拿出一張紙,遞給嚴言之。

好吧!不行也得行,那就準備出發吧!嚴言之看著這張路線圖,想著要如何達到目的地,正當他想要開門出去探探狀況時,

光希囑又開口說話了:等等,你這樣出去肯定是不行的。

怎麼不行?不就是小心一點,避開追蹤,安全的將妳送到目的地不就成了嗎?嚴言之轉頭看了她一眼回道。

受驗人啊,若是這麼簡單的話。那還叫考驗嗎?光希囑一說完,身後出現一縷縷淡藍色的霧氣。

這是?難道妳不想讓我通過考驗,所以想讓我中毒?嚴言之連忙摀住口鼻,並且迅速退後到房間的另一側。

這不是毒,不會對你身體產生任何傷害,這只是我故意顯現出來的,讓你看清楚,為何沒那麼容易。光希囑慢悠悠的說道。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嚴言之小心翼翼的問道。

這是我身上所散發出的氣息,追蹤者很容易透過這種氣息而察覺到我的存在。我只是讓它顯現出來,讓你可以看到而已,實際上你剛剛就聞到這樣的味道,只不過你一直沒發覺有何不同。

又道:如果我真要毒害你,那一開始進門就會這樣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