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兼職地球神之816

接續上一篇,看著空盪盪的長廊,嚴言之稍微鬆一口氣,抬起步伐往終點而去。當他才走了一小段路,大概有一百公尺遠,光希囑忽然出聲道:快停下來!

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勁嗎?嚴言之問道。

現在正插到很爽的地方,快用力多來幾下,我想要更爽!光希囑回道。

這是什麼情況?光小姐,妳是通緝犯,當然是趕路要緊,要爽什麼的等等再說好嗎?嚴言之心裡都想要翻白眼了,任務艱巨,還要再往上疊加上去嗎?

你不讓我爽的話,那我就立即宣布你失敗!光希囑頓時變臉回道。

嚴言之嘆了一口氣,在一旁看到幾張椅子和一張桌子,這應該是要給住房的客人暫時休息之用的。他輕輕的將光希囑放在椅子上,將兩條長腿抬高,以此方式更方便做大力的抽插。

必須在有人出現之前讓她高潮才行!嚴言之全身神經都繃緊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兩人交合的聲音在走廊上響起,此時也顧不得會不會有人聽到聲音而走過來查看。

好棒!你的肉棒插得我好爽,來啊,盡情的插我!光希囑沉醉在與男人的交合之中。

囑妹妹!來吧,一起爽個夠!就在這溫泉旅館,想怎麼爽都沒問題!嚴言之配合著加速她亢奮的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