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812

接續上一篇,人家叫做光希囑,如你心中所猜想的,我是一名通緝犯。光希囑拿起桌上的茶壺,為自己倒了一杯水,一飲而盡。

喔,是嗎?嚴言之上下打量著這個兩腿開開腿露出內褲的女人,雖然動作豪邁,膚色很深,但臉蛋長得挺可愛的,很有反差感。

於是他問道:那麼這位光希囑小姐,妳到我房間裡,有何貴幹呢?他想要藉由發問收集更多的情報。畢竟這不像玩線上遊戲,可以打開任務視窗確認內容。

你啊,要幫助我逃亡!光希囑簡要的回道。

為何?這看起來是一件危險的事,平白無故,我為何要幫妳?嚴言之問道。

光希囑聞言輕笑了幾聲,她輕扯下右肩上的衣服,露出寫著合格之證四個字的小牌子。

好整以暇的說道:我知道你來此的目的,是來接受考驗的,很簡單,你幫我,我就給你這個合格之證。

好,那要如何幫呢?嚴言之望向那小牌子,看起來像是刺在手臂上,無法以外力硬搶,只能讓她自願交出來才行。他心想:都直接出考題了,就只能接招了,沒拿到合格證,就無法通過考驗。

其實一點也不難,任務的內容是,要在不被人發現的前提下,送我到指定地點。光希囑回道。

什麼?要我帶上妳逃亡?要逃去哪?萬一被發現怎麼辦?嚴言之沒想到任務內容是類似護送人質到安全地點,這一點他一點經驗也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