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兼職地球神之799

接續上一篇,雖然我感到無比的歡愉,但我還是不能答應妳的要求,而且妳也不只我一個男人!

這真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那你肉棒的反應又是怎麼回事?既然插入我的小穴,和我合為一體,就沒有回頭路可以走!吸菁泣滿臉不屑道。

又道:看吧!肉棒不是正爽得很嗎?雖然你嘴上說是一套,但心裡其實希望我不要停下來吧?還想要更爽對吧?

雖然懶勇粒還想要說些什麼,但無上的快感隨著吸菁泣的小穴上下套弄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著他的意識,他望著眼前的曼妙身姿,漸漸的屈服道:好啊!菁泣,我愛妳,我好愛妳!

他的眼神趨於瘋狂,完全不顧自己已是強駑之末,忍不住的配合著吸菁泣的節奏而迎合著,叫道:好啊!妳要怎樣都行!讓我爽,我要更爽啊!

而隨著情緒越來越亢奮,果然如吸菁泣所料,不到五分鐘就第三次繳械在小穴中。

望著懶勇粒全身不斷顫抖後昏了過去,吸菁泣感到能量源源不絕的流入體內。她淡淡的說道:果然第三次才是真正精華所在!不愧我眷養了那麼久,現在收割的果實真甜美!她緩緩的起身,走向校長室專屬的淋浴間。


裝巨鵰的住處

嚴言之一身疲憊的回到住處後,發現吸夢宮坐在客廳裡無聊的看著電視,於是他開口問道:夢宮,妳今天沒課嗎?

老師,你終於回來了,人家今天沒課!我把昨天幫你準備的晚餐去加熱一下,你等著!吸夢宮並沒有過問什麼,而是俐落的去準備早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