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兼職地球神之806

接續上一篇,難道是因為沒什麼身材,所以才暫時沒男友的嗎?

老師,就是那裡,再用力的插入我的小穴!雅傳絨熱烈的回應著嚴言之,開始有了想要高潮的跡象。就在此時,她感到一股熱流灌入小穴深處。

又道:都給我,我還要老師更多的精液!再給我更多!她熱烈的擺動著腰,想要索取更多。

又再一次繳械的嚴言之,感到十分納悶。明明應該是簡單難度,怎麼變成這樣?面對著熱絡起來的雅傳絨,她的舌頭都伸了進來,喘息也越來越粗重,想必離高潮已經不遠了。

裝老師看不出雅同學是屬於那種慢熱型的嗎?笑甜凹繼續發表著她的即時評論。

此時的嚴言之才發現這女人才正要開始而已,忽然他感到有異物進到了他的口中,正是笑甜凹伸出舌頭加入了戰局。

如何?被兩位美女的舌頭同時進攻的感覺很爽吧?笑甜凹說道。

嚴言之聞到一陣濃烈的香水味充斥著他的口鼻,隨即感到渾身發熱。這是?他頓時感到渾身不對勁。於是他頭稍微往後問道:笑老師,妳給我吃了什麼?

我這不是在幫你嗎?這顆紫色小藥丸,可以幫助你加大馬力去緩解雅同學的病情,我是不是很熱心呢?沒讓你一個人獨立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