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5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801(第三十九部)

 第三十九部  保健室的笑甜凹

聽到有人需要幫忙,嚴言之又從門內探頭出來,發現有一位女大生就站在不遠處,臉色蒼白顫抖著,站都站不直了。於是他快步走出,問道:這位同學,妳是哪裡不舒服?我是裝老師,我來送妳去保健室吧?

我說裝老師,這學生一看就知道是在裝病,想要請假躲避上課,你可不要輕易上當,成為幫兇了!苟主任看著嚴言之扶起那位女大生,仍舊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

到底有沒有生病,去給保健室的專家檢查一下不就知道了嗎?反正就一段路,被騙的話我也沒損失。說完就扶著那位女大生往外走。嚴言之不想再理會苟主任給的建議,反正他來這個學校也是暫時性的,不用被他指揮。

哼!那種三流演技都看不出來,有這麼笨的老師被學生耍著玩,難怪現在的學生越來越不懂得尊師重道了!

隨著兩人越走越遠,苟主任的抱怨聲音也越來越模糊。呼!耳根終於清靜些了,嚴言之輕道。又想起來問道:同學,該怎麼稱呼妳呢?

我叫雅傳絨,裝老師是嗎?麻煩你費心帶我到保健室去。

聽到雅傳絨這樣說,嚴言之心裡更加篤定這女大生肯定是身體很不舒服才會找人求救。這學校校地也不算小,尤其時當身體不舒服時,短短的一百公尺都會變得很遙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