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7日 星期六

兼職地球神之803

接續上一篇,妳說什麼不全症候群?是不是亂說一通的?那跟我的肉棒又有什麼關係?嚴言之忍住很想吐嘲的心情,用很有耐心的語氣問道。

裝老師,你是在質疑我的專業嗎?到底誰是保健室老師呢?笑甜凹板起臉孔,質問著嚴言之。

不是啊,笑老師,那妳說雅同學這個毛病跟我的肉棒有何關係?嚴言之心裡雖然不服,但他還是忍耐不發作的問道。

當然有關係,雅同學之所以身體不舒服,是因為太久沒跟男人交合所引起的一種極為罕見的疾病,若我判斷沒錯的話,雅同學之前應該有固定交往並交合的男友吧?笑甜凹一本正經的回道。

只見雅傳絨回道:我先前的確有交往對象,但我們已經分手快兩週了。這期間我也沒感到有任何不舒服。

這真是太神奇了,連本人都不知道就生病了嗎?但就算是這樣,那也不必非我不可啊!嚴言之再度質疑道。

你是老師,難道要見死不救嗎?她這個病情不能再等了,再拖下去會更嚴重的!你要我現在去找誰來幫忙呢?笑甜凹回道。

好吧!他心想:這間學校目前處於十分詭異的情況,如果不照著去做,恐怕會引起難以預料的的風波,讓我找人的難度提高。他脫下褲子,露出早已堅挺的肉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