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兼職地球神之817

接續上一篇,就在此時,聽到一個腳步聲,從走廊的另一頭傳出來。

不好,這正是緊要關頭啊!要被發現了嗎?嚴言之緊盯著那陣腳步聲的來源,發現是一位大約有六十歲左右的老先生走過來,似乎還喝點酒,腳步有點搖搖晃晃的。

年輕人,在這邊做什麼呢?老先生主動開口打招呼。

沒有啊,就是想要在這邊休息一下。他滿頭大汗胡亂回答著,心想一切都完了,這個考驗要失敗了。

這樣啊?我看你一個人在這,一直在流汗,應該去洗個澡泡個溫泉放鬆一下。

說的也是,謝謝你的關心。嚴言之隨口回話。忽然才驚覺到,這老先生剛說我一個人?那他沒看到光希囑嗎?

我看你自己一個人在這邊做運動,真是勤奮,想當初我年輕的時候呢,可也是很愛運動的!

此前嚴言之才終於發現哪裡不對勁了,他心想:難道這位老先生看不到光希囑的存在?所以才以為自己是一個人在那邊前後擺動著腰?

難道是我產生了幻覺?嚴言之頓時陷入了一團迷霧中。

老先生見到嚴言之低下頭去埋頭做運動不理會他,也自感無趣的說道:那你慢慢運動,我要回房休息去了!於是繼續往房間所在處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