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798

接續上一篇,懶勇粒沒想到第三回合這麼快又開始,他連忙說道:不行的,我身體承受不了的!雖然身為男人,講出這種話似乎很沒用,但他知道這樣消耗下去,他可能馬上就會直接昏過去。

果然,肉棒一插入小穴,就被緊緊的吸附住,快感又開始累積起來,情況實在很不妙。他從剛剛的狂喜,到現在產生了想要逃離這裡的念頭。而當吸菁泣的紅唇貼上了他的嘴上時,快感更是攀升的更快了。

如何?是不是很舒服很享受呢?吸菁泣以坐姿的方式輕輕搖擺著腰部,並隨意的親吻了幾下,她能感受到懶勇粒的興奮程度,下一次發射時間不會超過五分鐘。

又道:我知道你有一位交往多年論及婚嫁的女友,我的小穴是不是比她的小穴更棒呢?

這樣不行,會又射出來的!不要再繼續了!懶勇粒在無盡的快感中察覺到了危機感,他忽然覺得這女人並不是要讓他爽這麼簡單,而是可能要他傾盡全部的精力!

你不說你是愛我的,我就不停下來!吸菁泣卻是不理會他的哀求,反而持續有節奏扭動著腰,不停的刺激的肉棒。

怎麼可以這樣?為何要這樣逼我決定?懶勇粒沒想到會被強迫做出選擇。他不理解,像吸菁泣這種不缺男人的強者,為何要這麼執著在這件事上?

怎樣?我吸菁泣看上的男人,沒有一個可以不接受的!你其實也感到很爽吧!如何?比你和那個女友交合,至少爽上十倍甚至百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