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996

接續上一篇,這正好是我想要教給你的技能—吸睛幻影瞳!當吸菁泣語畢,雙眼發出七彩的光芒,身形又化為誘鳴梨的冷漠模樣。

這真是太神奇了!明明在我眼前的是吸菁泣,但我怎麼看你都是誘鳴梨的模樣。嚴言之揉了揉自己眼睛,發現自己沒有看走眼。

又道:但是,妳這個技能有一個破綻。

喔?你發現了什麼?

那就是妳那小穴的獨特緊實感,是跟其他女人最大不同之處。所以依我目前的判斷,這像是AI換臉那樣的概念嗎?事實上妳一點也沒變,只是讓我看起來像是妳想要變成的那個人。

沒想到你的觀察力挺敏銳的!這股魔能之力的使用效果是,可以在對方睡著或不及防備時,施以強力暗示而產生幻覺。雖然沒有雅傳絨的控制術法那麼霸道,但好處是容易發動,可以使用多次。

又道:我這一招是可以屏蔽你的五感,就算你想防也防不住的。

所以,不是使用變身術,而是讓對方深信自己就是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原來魔能的運用那麼玄妙。好,既然我身負魔能,那我也要把這一招學起來才行。嚴言之聽到這樣的解說,整個人也都興奮起來。

是不是覺得自己賺到了呢?有我這樣的美女親自教導你,你應該感到十分榮幸才是。化為誘鳴梨的吸菁泣,背對著他說道:接下來從背後插進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