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兼職地球神之999

接續上一篇,你問我,我還想要問你呢!嚴言之回道,雖然在夢中吃下午茶看來不是什麼壞事,但好歹也換個不同的人,老是看到這個鬼族男人又是什麼意思?

他想了想,嘗試開口道:看你剛剛如此開心的模樣,是不是因為在夢中醒過來而開心呢?想來我也是過來人,雖然這基本上不可控。

哦,被你發現了,真是敏銳的觀察力。我的入夢法門已經卡關很久了,沒有想到居然最近有些進展,所以自然心情愉悅。森材木也在一旁找到一盤瓜子開始嗑起來,

這樣啊,那還真是恭喜你,雖然我倆立場不同,但追尋真理的心倒是一致的。要說夢境創造,依我之前看過的書,也有一些心得可以提供。

什麼真理?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能夠達到跟師父安尼穆一樣的境界就行了,可以在夢中召來美女,然後翻雲覆雨一番。

原來那個安大師是這麼厲害的人!嚴言之有些吃驚,所以當初我和裸絲能夠逃離,還真是運氣不錯啊!不過,話說回來,我這邊也可以給一些建議的,就當交個朋友:

要去相信自己已經擁有,而不是被動的等待夢境的發生。

原來如此,那我的夢境常常崩解,又該如何解決呢?一聽到有入夢秘訣可以分享,森材木精神都來了,就算這一次夢境沒出現美女,也可以先聽聽理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