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987

接續上一篇,被發現的嚴言之仍是不慌不忙,回道:你問我?我也很想知道這問題的答案。為何我不是去別的美女夢境中,而是要來你這個鬼族人的夢裡?

當森材木想要走過去與他攀談時,發現兩人之間有一道看不見的屏障,阻隔在兩人之間。於是他立馬放棄這樣的嘗試,並回道:我看你身上有股奇妙的能量,據我在尤媚豐師姐的書齋裡所讀到的文獻,妳身上的能量應該是魔能吧?

原本還在繼續吃蛋糕的嚴言之忽然明白了什麼,他迅速的回道:你的意思是,因為魔能的影響而讓我來到這裡?

恐怕是這樣的原因,這樣說來,地球神跟我也是很有緣份啊!森材木回道。

誰要跟你有緣分啊?上次在木星還不是你和那個什麼大師聯手陷害我和裸絲他們。嚴言之一想到這裡就有氣,還沒跟這個森材木算帳,就跑來攀關係了。

別這樣說,我們是立場不同,各為其主。但我是很有誠意想跟你談談合作。對森材木而言,他目前只是一枚被等著被利用殆盡的棋子,一定要為自己找尋出路才行。

哦?什麼樣的合作?嚴言之聽到要談合作,代表自己也可以收集到有用的情報。既然自己終究要去劍名星,自然是做越多準備準備越好。

但他只看到森材木的嘴巴不停的開闔,卻聽不到任何的聲音,而周圍的場景也逐漸模糊起來。看來夢境正在崩解中,嚴言之無奈的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