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兼職地球神之1002

接續上一篇,啪啪啪!啪啪啪!巨大的肉棒整根佔滿了小穴,饒是經驗無比豐富的她,也感到快感持續疊加上去。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怎麼會這麼爽呢?吸菁泣被這樣粗魯的對待著,卻感到自己就快要高潮了,在這矛盾的心態之下,她喊著:我已經高潮了,可以停一下嗎?

小美人高潮了?但我還沒爽夠呢!男人不理會吸菁泣的要求,將她抱起,來個面對面的擁抱,壞壞的笑道:讓我看著你高潮的表情,邊插妳的穴,這樣才是爽啊!

他不客氣的大力揉捏著吸菁泣那維持得宜的蜜桃臀,甚至留下了紅色的指印在上面。大肉棒仍是不要錢似的一直往上頂著小穴的最深處。

對啊,就是要頂到底才夠爽!妳這小穴真是名器啊!高潮後夾的更緊,是還很想要男人肉棒對吧?男人繼續索求著吸菁泣的一切。

給我更多的樂子吧,小美人!男人伸出舌頭,貪婪的舔舐著吸菁泣那美麗的俏臉。

吸菁泣只感到整張臉都是那男人口水的味道,而小穴則是被插得又腫又麻,已經超乎他所能承受的程度了。她只能繼續喊道:求求你快射出來吧!怎樣都好,快射在我的小穴裡吧!

但事情並未能如她所願,在這充滿快感與痛感中,她迎來了第二次的高潮。於是她渾身顫抖的懇求道:已經不行了,小穴會壞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