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1003

接續上一篇,這樣啊?已經爽到不行了嗎?男人似乎正在興頭上,有些失望的語氣。那妳就好好接著我賜妳的男人精華!

啪啪啪!啪啪啪!隨著男人的加速衝刺,吸菁泣也做足了準備,她嬌喘道:好哥哥,求求你將滾燙的精液射進來吧!小穴好想要,好想要,一刻都不能等了!快啊!

嘴真甜,還真會說話啊,不愧是我看中的小美人,男人賊笑著,又親了他幾口,熊腰一挺,一股強烈的熱流就這樣灌入吸菁泣的小穴中。

吸菁泣被這樣一帶,整個人也頓時鬆懈下來,她知道這個男人的攻勢會暫時停止下來,至於之後會怎樣,如何脫困?就之後再說吧!一陣強烈的疲累感襲來,她就這樣睡著了。

危險,要快逃!吸菁泣猛的坐起,發現已經是白天,而且她的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於是她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已經過中午了嗎?

她喃喃道:這個裝巨鵰怎麼沒起床做早餐給我吃?他不是一定要吃早餐的嗎?

不對勁!之前的那個男人呢?她摸了摸下體,並沒有男人的體液流出,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隨即感到一陣刺痛感,就通常是交合過猛才會產生的疼痛。於是,她用力搖晃還睡死的裝巨鵰,說道:裝巨鵰,你給我起來,說你昨晚是不是中出我!

睡到口水都流出來的嚴言之,慢慢的起身回道:如果我中出妳不是很正常的嗎?因為吸校長不是要幫我治療嗎?我不中出妳要中出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