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993

接續上一篇,你就是運氣好,才能這樣予取予求,之前換作其他人早就被我趕出去了!吸菁泣享受著嚴言之的舔舐,舒服的又閉上眼睛了。

而隨著吸菁泣先前的高潮,嚴言之感到一股能量隨之流入體內,很快的和他體內的力量相結合。真是太神奇了,我的頭痛症狀減緩一些了!真是太感謝妳了!

被一直親吻著的吸菁泣回道:那現在我可以好好睡覺了嗎?睡眠不足可是美容的天敵。我可不是吸夢宮那種嫩妹了,可以熬夜三天三夜都不睡覺,然後看起來還是活力十足。

嚴言之聞言也覺得很有道理,現在當務之急就是全力恢復,然後殺得雅傳絨一個措手不及。於是在給她一個深吻後,停下其他的動作,翻身下來,準備平復心情好好入睡。


第二天早上,當嚴言之醒來時,發覺旁邊有一雙眼睛在盯著他看。他仔細一看,這一次不是吸夢宮,而是木奶香。

奇怪?妳怎麼會在這裡呢?還是我又在做夢?嚴言之開口問道。他還不敢輕易起身,怕是又有什麼奇怪的事會發生。

我不能在這裡嗎?木奶香玩弄著自己的一頭金髮回道。本小姐愛出現在哪裡都行。

那我問妳,你有辦法救我出去嗎?嚴言之繼續問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