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1008

接續上一篇,於是,他不得已主動開口說道:主人,我想要要射了!如此這女人就會停下來,因為主人不會隨便讓奴隸高潮的。

想射就射吧!這是主人我獎賞你的!來,我允許你用力抽插我的小穴!

沒想到主人這麼快就發獎賞了,一旁的笑甜凹看得有些心癢難耐。

計畫失敗的嚴言之,只得硬著頭皮將嬌小的雅傳絨放倒在沙發上,然後將上半身壓在她身上,奮力的做著活塞運動。

啪啪啪!啪啪啪!被嚴言之壓在下面的雅傳絨高聲笑道:哈啊哈啊,對,就是這樣,這是我賞賜給你的,用力的插進來,讓我看看你的忠誠度!

而嚴言之面對這種局面,也只能奮力衝刺,心想:千萬不要被發現,否則計畫就會付之一炬了!雖然他臉上沒有露出太多表情,但實則他十分的緊張。

來啊,我允許你中出在我的小穴裡!隨即她感到一股熱流灌滿她的小穴,然後也跟著高潮了!

好啊,我的好奴隸,在主人的小穴裡盡情高潮吧!雅傳絨享受著這滿滿的高潮,而獲得身力並統治全校,僅差一步了,想到這裡,她就更加的感到興奮。

動作不準停!還有,舌頭伸出來!雅傳絨肆意的吸允著嚴言之的舌頭,她要眼前這個奴隸盡情的發洩在她身上,沒說停就要一直插著小穴才行!

而嚴言之的舌頭和肉棒都被狠狠的吸允著,但卻不能露出任何異樣的的表情,他只希望這個女人趕緊盡興,讓他停下來。

真棒,真棒!以後我的奴隸可要暴增到數十甚至上百人才行。雅傳絨的雙腿跨在嚴言之的腰上,隨著活哎運動而擺動著。

隨即,在她盡興後,看著嚴言之舔著她小穴的模樣,更是一邊按著他的頭,一邊高聲狂笑。給我舔,每一個地方都要舔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