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兼職地球神之1009

接續上一篇,是的,主人!嚴言之順從的回道。

而一旁的吸菁泣看的兩眼都發紅了,她要復仇!所以把希望都寄託在那個男人身上了。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她緊盯著嚴言之,想要不斷的提醒他這件事。

吸菁泣之所以這麼好心去幫助嚴言之,都是為了她的復仇大計。既然她短時間無法離開這裡,那一切就只能依靠這眼前的嚴言之。

聽好,你要更強大起來,才能對付我們共同的敵人雅傳絨!吸菁泣的話言猶在耳。

妳為何要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想要解決掉雅傳絨那個賤人,她將我害成這樣,要不是我拼命解除你的控制,現在我還不知道會被折騰怎樣。

所以你一定要贏!

感受著吸菁泣這股氣勢,嚴言之頓覺壓力如山,縱然是收集更多的魔能又如何?怎麼可能去對抗那麼強大的組織呢?

而他卻是已經被引導到另一個房間休息,準備即將來到的最終儀式。

當他再次來到那個熟悉的地下室時,他已經恢復到十足的狀態。他心想:這一次一定要做個了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