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兼職地球神之1006

接續上一篇,可惡的雅傳絨,妳快叫他停下來,我體內的魔能已經被他吸收光了,既然目的已達,還不趕快住手!被猛力抽插的吸菁泣,不僅頭髮凌亂,連上半身都挺不起來了。

是嗎?可是我對妳的怨恨可還沒解開啊!在雅傳絨的命令下,嚴言之毫不留情的將濃濁的液體射在吸菁泣臉上。

吃下去!被塞入肉棒的吸菁泣不甘心的將肉棒吸允乾淨。

這樣妳滿意了嗎?可以放我離開了吧?被肉棒塞的咳嗽的吸菁泣,回道。

放妳離開?妳想的美!在最終儀式完成之前,妳還是乖乖待在這裡吧!我要讓妳看看,獲得神力的我是多麼的風光,而妳只能是我的階下囚!雅傳絨得意的笑道。

裝巨鵰,過來!

是的,主人!銀色瞳孔的嚴言之,順從的走到雅傳絨的身旁。而佐穿梅和笑甜凹則是一人抓住吸菁泣的手,不讓她有逃走的機會。

隨著嚴言之坐下,雅傳絨順勢握著他仍堅挺的肉棒,就這樣對準她露出的小穴坐了下去。她剛剛看了兩人激烈的交合,小穴早已濕透了。

而此時原本面無表情的嚴言之,臉上冒出了陣陣的冷汗。雖然他使用吸菁泣教他的方式,假裝被控制而且將瞳孔維持在銀色,但他想不到雅傳絨現在出這一招是什麼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