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兼職地球神之991

接續上一篇, 原來是已經累到超熟睡了嗎?那這樣事情就好辦一些了。又道:能邊睡邊爽,也是一種幸福的事。

唔,男人的肉棒,好爽啊!一個個都不准逃,要讓我爽個夠才行!吸菁泣繼續說著夢話。

對,妳最愛的肉棒,正在大力抽插著小穴呢!妳越來越想要高潮了!就快要忍不住了!嚴言之配合著她的夢話,想要讓她加速快感的累積。

好啊,那就這樣爽出來,男人的肉棒都是我的,我才是學校的主宰!吸菁泣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看來是十分受用的模樣。

對啊,妳再也無法忍耐了,就要被男人插到洩出來!好多,會洩出好多!嚴言之加快了抽插小穴的速度,不然他現在自己也快忍不住要射了,這樣豈不是就前功盡棄?

很快的,他感到整根肉棒被包覆得緊緊的,好緊好舒服,但他仍用力將讓肉棒擠進小穴,拼命的撐過了小穴高潮所帶來的快感。

吸菁泣渾身顫抖著,似乎是在享受著高潮所帶來的快感。而這強烈的衝擊也讓他醒了過來。

嗯,我現在是在高潮嗎?雖然感到有些吃驚,但她隨即一想:不愧是我看中的特別課老師,居然還有這一招!睡眼惺忪的他,因為強烈的快感而甦醒過來,她發現嚴言之正緊緊抱著她,男人濃郁的氣息正充斥在她口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