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983

接續上一篇,在裝巨鵰所在的房間

本校長雖然幫你解除控制,但不過是暫時的。如果不解決源頭,你很快就會陷入控制。吸菁泣拿起一顆蒸好的黑糖饅頭啃著,也分給嚴言之一顆。

那我要如何做呢?現在我們困在這裡,不就只能被動等待她們的下一步行動嗎?

你知道你的處境很艱困就好,所以我要你配合我的治療,那就是把我身上的魔能吸盡!

聽到吸菁泣的回答,讓嚴言之大吃一驚,他回道:妳瘋了嗎?那魔能不是妳們搶得你死我活的寶貝,現在妳說要給我就給我?

呵呵,這局面你一時無法參透也是正常的,你現在雖是魔能之體,但很明顯的不知道要如何運用這樣的能力。等到你掌握更多的魔能之後,我就有辦法引導這些魔能徹底擺脫這些控制!吸菁泣回道。

那妳為何要這樣大發慈悲的幫助我?這對妳又有什麼好處?嚴言之吃完饅頭,接著拿起一個肉包繼續吃。

我知道你絕不想淪為被雅傳絨控制的奴隸,所以我們當下都有共通的敵人,再過幾天應該會舉行最終儀式,那時就是你反擊的大好機會。

我明白了,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我雖然不知道妳們之前有何過節,但我們還是可以合作的。嚴言之忽然懂了這其中的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