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986

接續上一篇,聽到女子的回話,他知道自己可以開始操控這個夢境了,於是他說道:光是親吻還不夠吧?他伸手將桌子移遠一點,以空出活動的空間。

兩人很快的脫光後,開始在沙發上交合起來。

但就在不遠處,一名男子正看著這一切。他心想:為何我又再次進到森材木的夢境呢?這到底什麼啟示?為何我要特別來看他如何泡馬子?

但他隨即轉念,至少夢境的主角不是我,白天要接受吸菁泣的治療已經夠累的,晚上如果再作交合的夢,那可是累上加累。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負責看戲又不吃虧。

就看那名女子被森材木壓在沙發上大力抽插後,仍然感到不滿足,一個反身騎在他身上笑道:看我如何騎爆你!她擺動婀娜多姿的身段,讓小穴不斷的吞吐著森材木的肉棒。

雖然兩人打的火熱,而嚴言之卻是慢悠悠的品嚐他面前的下午茶,那是一塊起司蛋糕和一杯熱可可,很奶的組合。他一旁喝采道:好耶!騎爆他!

但好戲沒持續多久,兩人的激戰就結束了。而此時的森材木看到自己的肉棒逐漸軟下去,依照之前的經驗,要再重振雄風就要等下一次。

而女子出聲亦安慰他說道:帥哥哥別氣餒啊!但身形卻逐漸消失了。

森材木深呼吸後,才看到四周的景色逐漸清晰起來,此時他發現了一旁在看戲的嚴言之。

是你!為何你會在我的夢裡?森材木驚叫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