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

兼職地球神之981(第四十八部)

 第四十八部  淬鍊魔能


你還不知道之前發生什麼事,吸菁泣遂把之前在校長室發生的事簡述一遍。

這樣說來,我應該是在保健室的時候就被雅傳絨給控制了,所以那段時間才會全無記憶。嚴言之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企圖緩解自己的頭痛。

本校長雖然盡量驅除你的控制狀態,但雅傳絨的控制之術可不是那麼好解除的。

不不不,我還是要感激妳,畢竟妳在那樣被圍攻的絕境下,還要拼命為我解除控制,實在太感激了。嚴言之光是想像她曾被自己猛烈抽插過,縱然自己毫無記憶,也感到有些抱歉。

吸菁泣心想:不拼老命,難道被你裝巨鵰直接抽插到虛脫嗎?一回想起那不知道高潮幾次的可怕回憶,就感到渾身發抖。她頓了頓回道:她們現在應該是專心在準備最終儀式,而且以為你還在她們的控制之中,這是我們可以把握利用的。

原來我竟然被雅傳絨控制了,那個女人長得如此清純人畜無害,沒想到居然是社團的幕後黑手!

沒想到吧,你想要提防我,結果還不是著了道。

嚴言之聽到吸菁泣這樣說,卻是半點也開心不起來。事情發展成這樣,可是把他的計畫都打亂了,他原本是要去找佐穿梅算帳的,沒想到會變成這樣。他緩緩從床上坐起身來,頭部仍然感到十分的劇痛。他看了一下四周,發現是一個陌生的房間。

這裡到底是?他下床探索者四周,發現門是被鎖上的,打不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