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兼職地球神之998

接續上一篇,正當誘鳴梨還想要再進一步發動攻勢時,她忽然感到全身一軟,就這樣趴在嚴言之身上不停喘息著。

要不是我狀態不佳,可是能夠連戰數小時的!誘鳴梨不甘心的掙扎著想要起身。

行了行了,早上起床就這麼激烈,都不用吃飯的嗎?妳目的也已經達到了吧?我不是已經繳械投降了嗎?說完,嚴言之把已經變回來的吸菁泣輕輕推開,去到廚房張羅早餐。

兩人用餐過後又去洗個澡,就癱在沙發上恢復體力。又是做早餐又是幫忙洗澡的嚴言之,實在感到疲累,他心想:要想做任何行動,還是要先有體力才行。


劍名星

與此同時,森材木從夢中醒來,正在仔細回想剛剛夢中的情境。他拿起一旁的筆記本,把已經有些模糊的夢境記錄下來。他喃喃道:我昨晚似乎夢到地球神,但為何會夢到他呢?真的是魔能的影響嗎?那我又有什麼籌碼可以跟他談合作呢?

當天晚上,當森材木欣喜地發現自己在夢中醒過來時,第一個念頭就是環顧四周,看看那個嚴言之是不是又出現了。

果然,在一番尋找之後,在不遠處發現了正在啃著魷魚絲的嚴言之,旁邊還有一杯特大杯的手搖飲,看起來是紅茶之類的飲料。

你一直出現在我夢中到底有何目的?森材木把握時間開口問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