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1001(第四十九部)

 第四十九部  最終儀式

她極力掙扎著叫道:你是誰?我可是這間大學的校長,本校長勸你可不要亂來!

校長?我只看到一個嬌滴滴的小美人躺在床上等著我寵愛,哪有什麼校長?男人嘿嘿一笑,不退反進。

兩隻大手輕輕一握,就把吸菁泣想要夾緊的雙腿分開,隨即一個長驅直入,肉棒直接闖入吸菁泣的小穴中!

怎麼?怎麼可能那麼粗大!吸菁泣皺眉喊道:這男人胯下的傢伙怕是超過二十公分以上,以至於她的小穴瞬間被塞得滿滿的。

不要,會壞掉的,我命令你快停下來!

但男人絲毫不理會吸菁泣的命令,徑自的做起活塞運動來。嘿嘿笑道:這麼緊的小穴,我怎麼可能捨得停下來?我又不是笨蛋,不懂得享受?

在男人的抽插過程中,吸菁泣感到自己的小穴又酥又麻,由原本的疼痛感慢慢轉為快感。

好爽,這肉棒怎麼這麼爽?吸菁泣被這根胡亂衝刺的肉棒,搞得心跳加速,嬌喘連連。尤其是那粗劣的親吻技巧,隨意的將她的小香舌吸著不放,讓她感到呼吸都覺得困難。

如何,被我寵愛的滋味很棒吧?很多女人嘗過後都回不去了!男人繼續嘿嘿的笑著,操控著他胯下的雄偉,來回的進入吸菁泣的小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