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1007

接續上一篇,讓我確認一下,你體內魔能的狀況!雅傳絨脫去短裙,除去兩人下半身的阻隔,開始緩慢的套弄起肉棒來。

原來如此,主人想要確認那個吸菁泣講的話是否屬實!佐穿梅開口道。

妳就安份點,不要亂動!笑甜凹舔了幾口吸菁泣臉上的體液,帶著威脅的語氣。

不錯,不錯!你體內果然有著滿滿的魔能!雅傳絨一邊上下套弄著嚴言之的肉棒,小香舌也不安份的深入他的嘴裡翻攪著。

這女人是要確認多久?嚴言之心中警鈴大作,他很怕自己假裝被控制的情形會被識破。

而一旁的吸菁泣也知道這樣的情況會越來越不妙,於是她出口罵道:想要囚禁我,就趕快滾遠一點,我也不想要看到妳們!

妳急什麼!主人在確認情況,有妳插嘴的餘地嗎?佐穿梅回嗆道。

不愧是我調教的奴隸啊!這充沛的魔能將會助我計劃大成!雅傳絨邊說著,小蠻腰的動作卻是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面對完全狀態的雅傳絨,還沒有恢復體力的嚴言之心中大叫不妙,再這樣下去,他很快又要洩了。他心想:這女人是怎樣?一來就要把我榨乾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