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856

接續上一篇,而被兩女的熱吻遮蔽視線的嚴言之,只感到肉棒傳來陣陣酥麻的感覺,他心想:這就是社團主事者的小穴威力嗎?她的這份力量到底從何而來?但他無從再細想,就被這股巨大的快感所淹沒了。

裝老師射得真多啊!想必是很喜歡我的小穴吧?來,多射一點,我的小穴最喜歡又濃又多的精液了!佐穿梅的小穴深處不斷的被肉棒前端衝撞著,於是也跟著達到高潮了!

真好,裝老師的肉棒真是插得我好爽啊!

事後,嚴言之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並不是他被榨乾而無法起身,而是他沒有想要動的意思。他喃喃道:不能心急,現在耗費過大,去到社團也是白搭,我要有耐心!

在連番與三女交戰下終於繳械,他認為自己表現還可以,而既然以後可以自由出入社團,也不用急於一時。


佐穿梅和誘鳴梨走在通往百銀叫點的通道裡,差一點就壞了大事,裝巨鵰久違的一發,當然是要由我來採收才行,哪輪的到妳?別忘記妳的身份!佐穿梅喝道。

我知道了。誘鳴梨雖然被斥責,但她仍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