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840(第四十部完)

接續上一篇,果然和我猜想的一樣,高思茵可能也在那奇怪的百銀叫點社團裡,所以還是得要回去處理一下。

看你那麼煩惱的模樣,雖然不能幫你什麼,但我還是可以幫你做一份好吃的中餐。

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當嚴言之看到一大盤炸豬排飯時,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在百銀叫點的某個房間內,佐穿梅正躺在一張床上,而她身上正趴著一個男人,進行著活塞運動。

苟主任,你倒是多用點力啊!佐穿梅有點不耐煩的催促道。

我,我已經很努力了,可以讓我一下休息一下嗎?苟主任氣喘吁吁的回道。

佐穿梅並不回答,而是別過頭去問道:妳為何對裝巨鵰這樣做?

站在一旁的誘鳴梨冷冷的回道:是指什麼?

還裝蒜?就是為何要和妳交合才能打開社團通道?明明他拿到合格證,妳就應該為他打開通道的?佐穿梅回道。

任務需求。誘鳴梨回道,臉上並無任何情緒波動。


第四十部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