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839

接續上一篇,接著他到海石中的咖啡廳點了杯咖啡,沈澱一下心情。剛剛的交合其實沒有耗費什麼體力,畢竟他現在的力量今非昔比。

知道你家對面開了一家書店嗎?海石中將咖啡端過來問道。

好像有這件事,嚴言之喝了一口黑咖啡,感受著咖啡的香氣在口中化開。其實他並不是很在意這件事,於是他回道:開新書店又如何?會影響我家的生意嗎?每家書店的風格都不太一樣,現在已經不是那種隨便擺幾本書就可以大賣的時代了。

雖然知道經營書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身為地球神的他,就算不用靠投資,也有無限的金錢可以使用。所以他要關注的是,如何好好運用金錢,以及金錢買不到的事物。

是!嚴大老闆的財力雄厚,可以不用擔心競爭者的出現。但你可知道,那間書店的老闆據說是一位美女?

美女?海兄的眼光我是知道的,你說的美女就是要大胸部的那種吧?像你之前就喜歡方柔咪那種型的。

別虧我了,美女就是美女,哪有一定要比胸型大小呢?我是建議你有空可以去拜訪看看。不要老是躲在書店內啃書而不想出門。

好啊,有空我會去一趟的。嚴言之正在煩心如何救出高思茵這件事,於是隨口問道:你最近有看到高思茵嗎?

高思茵?是那位長腿美女吧?上次遇到她說是要去大學裡參加進修課程,然後最近就沒看到了。海石中回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