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842

接續上一篇,佐穿梅又道:去吧!繼續進行你該做的工作!看著苟主任離去,佐穿梅繼續投入與兩位俊美男學生的交合之中,她心想:苟鞭毛,你的肉棒被我控制的死死的,所以只能乖乖聽從我的命令!

她越想越得意,吸允大肉棒的力道也更加用力了。

老師,妳吸得這麼用力的話,我很快就要射了!站在一旁的男學生福摸裏撐不了多久,就開始求饒了。

佐穿梅停下動作,回道:摸裏,老師這是在訓練你的肉棒,你不是想要變得更持久,讓你心儀的對象滿足嗎?才這樣就受不了了,還真是白白浪費你那張帥臉和這根肉棒!

就是說啊!另一位站在一旁的男學生白潔溪也附和道:老師給你訓練的機會,你應該要感激才是,多射幾次不就會變強了嗎?

那你還呆看著做什麼?還不趕快插入?佐穿梅看著白潔溪催促道。雖然小穴剛被抽插過,但還是持續渴求男人的肉棒,就剛剛那樣的程度,還未能夠滿足她。

白潔溪望著那小穴口充血的誘人模樣,散發著陣陣淫靡的氣味,讓他的肉棒更加堅挺了,他吞了口口水,有點遲疑的說道:女同學都說我的尺寸太大,我怕老師也承受不了。

你也太看輕我了,身為特別課和社團的老師,什麼樣的肉棒沒見識過,就你這種菜到不行的肉棒,是哪來的自信說我會受不了?佐穿梅自信的回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