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兼職地球神之838

接續上一篇,這沒有什麼,我感到全身充滿力氣,他一把將周銀菲抱起,改以坐姿繼續往上讓肉棒一下又一下頂到小穴深處。

此時周銀菲也忍不住呻吟了起來:言之,你好棒,插得我好爽啊,再來多一點好嗎?

好啊,銀菲,再餵妳多一點肉棒,滿足妳那貪心的小穴!嚴言之俏皮的答道。關係雖然可以重新建立,但熟悉的感覺卻是難以取代的。在這當下,他感到十分的開心,因為沒有那麼多勾心鬥角與無故的擔憂。

於是他喊道:銀菲,我好愛妳,我要給妳更多!

很快的,在情緒持續興奮的狀況下,周銀菲達到了高潮!不受控的蜜汁噴得嚴言之整身,還有床上到處都是。但她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她只想好好的抱緊眼前這個男人,雖然長相和身材好像有比之前好一些,但大體上而言仍是那個熟悉的模樣。

周銀菲熱烈的回應道:言之,言之,我也愛你!而且是很愛的那種!

聽到周銀菲回應的情話,嚴言之感到心頭暖暖的,他忽然又充滿了鬥志,可以繼續回到那詭異的大學校園繼續他的冒險。

兩人在床上溫存了一下,趁著周銀菲沖澡的時候,他將床單還有被套枕頭套都更換好。

你動作還真快!沖好澡的周銀菲看到原本凌亂不堪的床被重新整理好了,忍不住稱讚道。

快去吃早餐吧,現在妳應該很需要熱量才是!嚴言之回道。

等到周銀菲吃完早餐之後,嚴言之也起身離開了她的住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