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853

接續上一篇,夠了,誘鳴梨,停下來!

聽到佐穿梅的命令,嚴言之第一時間停下了動作,他想了解佐穿梅的意思是什麼?難道這一次不能進入社團嗎?只因為他還沒有正式加入社團,只有口頭答應而已?

而誘鳴梨卻是沒有停下動作,反而更激烈的擺動的腰部,讓大肉棒不斷的刺激著她最舒服的地方,不過兩分鐘,她輕輕的說了一聲:我高潮了。

看來妳是在違背我的命令啊!誘鳴梨!佐穿梅面露不悅之色,看來是真的動怒了。

佐老師妳應該是看錯了,剛剛是我還想爽,所以多用力衝刺幾下,沒想到還是差一點,鳴梨並沒有在動。妳看我還想多爽一點,嚴言之連忙抱著她多抽插幾下,因為她的小穴實在太爽了,害我都不想停下來。

嚴言之的抽插延續了誘鳴梨的高潮,讓她爽到忍不住輕哼了起來。雖然他這樣解釋道,但他知道實情並非如此。

是嗎?佐穿梅看了幾眼誘鳴梨,見她沒什麼反應,話鋒一轉道:無論剛剛真相是如何,也不重要了,裝老師以後可以手持合格證就可以開啟通道,我會教你開啟的方式,之後就不用麻煩誘同學了。

而誘鳴梨聽到佐穿梅的話,臉上不悅的表情一閃而過,冷冷的回道:我知道了。

知道了還不趕快起來,裝老師跟我還有正事要談!佐穿梅輕喝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