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857

接續上一篇,獻祭儀式的準備已經差不多了,等我準備好了,妳就通知裝巨鵰在規定的時間到社團裡來。

兩人來到一個房間,佐穿梅取出一個盒子拿出那塊神秘的石頭。當小穴裡的精液滴在上面時,所散發出的璀璨光芒,讓她不由得驚呼道:雖然妳上次已經確認過一次,但這次是由我親自採收的,果然這蘊含的能量是非同凡響啊!

那位大人應該會很高興的,找到這麼適合的祭品!佐穿梅得意的說道。


劍名星

在嚴言之前往大學校園冒險的同時

自從被深檸檬奪取力量後,森材木這幾天除了必要的修煉和集合之外,都待在房間裡,哪裡也不想去。他感到心情十分低落,心想:若我先前再修煉得快一些,就必能發現藏於我身體的潛力,如此也不會那麼輕易的被外人奪走了。

又想著:但自己就算再怎麼抵抗,也絕不可能逃過深檸檬的縝密佈局。失去這股力量,我的修煉速度會大大的降低,想要有什麼成就是很困難的。想到這裡,他大大的嘆了口氣,就感覺就像是自己還沒發現身懷鉅寶時,已經被他人奪走了,那種失落感是難以言喻的。

這一天,當他又躺在床上唉聲嘆氣時,一陣輕輕的敲門聲傳來。

叩叩叩!叩叩叩!

門沒鎖,進來吧!森材木連想看是誰來訪都懶得起身,心想:反正自己已經差到不能再差了,還有誰會來在乎自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