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

兼職地球神之748

接續上一篇,琴油菜知道這頭蠻牛要繳械了,連忙回道:好棒啊!特使的精華都灌到人家的小騷穴來吧!她使出渾身解數,務必要削減悍破雲的體力,以挫挫他的銳氣!她的小穴貪婪的渴求著一切,縱然不能吸取他的力量,但這股精華能夠讓自己的力量更上一層樓!但她自己也被這股強勁的熱流,給爽到高潮了!

小穴被灌滿了,好多,都給我,都給我啊!琴油菜也達到了強烈的高潮!

疼森孋在一旁看著兩人不斷喘息的模樣,給了琴油菜一個眼神,示意她做得很好。

悍破雲此時終於掙脫琴油菜的熊抱,擦了擦汗笑道:沒想到和妳交合挺爽的,真是不可小覷啊!以琴油菜這種偏瘦的身材,原本以為很好解決的。

又道:但本特使還沒爽夠呢,是不是該換這一位大美女來玩玩呢?他看著疼森孋的傲人身材,肉棒也跟著一跳一跳的,迫不及待就想要插入。他心想:終究這些美女都要臣服在我的大肉棒之下,連柳越吸也不例外!只要我在這邊能夠稱雄變強,之後花妍蜜就只配跪著舔舐我的肉棒!

疼森孋一臉驚訝道:特使的這根大肉棒插進人家的小穴,怕是承受不了啊!話雖是這樣說,但她卻是將手伸過去撫摸著這根雄偉,並引導到她早已濕透的小穴洞口。

悍破雲邪笑道:看來森孋也迫不及待了,小穴都這麼濕了,我都還沒有插入呢!他的肉棒前端沾了些小穴蜜汁,感到更加堅挺了,忍不住一下就直直插到最深處!

唔!疼森孋被這樣的大傢伙猛的插入,身體不由得輕輕顫抖了一下。心想:沒想到會這麼爽,今晚應該會很精彩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