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737

接續上一篇,而一心想要保留體力的嚴言之感到越來越不妙,他的快感迅速累積起來,他心想:這女人的技巧不可能這麼高明,我歷經過許多次的交合,應該有足夠的應對能力,怎麼可能這樣就洩了?

但無論他再怎麼忍耐,事實證明就是徒勞無功,在吸夢宮一番進攻下,他感到肉棒被小穴的夾的又麻又爽,而舌頭則是快被吸到麻痺了。於是他再也忍不住的用力抓著吸夢宮的緊實臀部,將濃濃的精液灌進小穴中!

怎麼會這樣的,還不到十分鐘啊!他的腦袋一片空白,他開始感到前方困難重重了!

而見到嚴言之正在不停的顫抖著,吸夢宮心中大喜,她連忙擺動著小蠻腰,嬌喘道:如何!人家的小穴才是最棒的吧!月依雅那賤人的跟我相比,可說是天差地遠!

話一說完,她感到全身無比的舒暢,自己就是最大的贏家,隨著嚴言之仍在持續灌入熱流,她感受到肉棒越來越堅挺,越來越舒服。

終於吸夢宮大叫一聲,全身顫抖著達到了高潮!老師的肉棒是我的,全部都是我的!她反覆的說著這幾句話,然後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趴在嚴言之身上,就這樣不住喘息著。

好可怕!這學校的女大生都這樣強的嗎?一下就將男人擺平?嚴言之的肉棒仍被小穴緊緊夾著動彈不得。他雖然有立即再戰的能力,但卻不敢輕舉妄動。他抱著吸夢宮,以防止她跌落沙發撞到頭。兩人交合處仍在輕輕顫抖著,畢竟剛剛經過一場高強度的交合。

他閉目思考著:這吸夢宮迷戀著裝巨鵰,所以對我而言是隊友,如果以後遇到比吸夢宮還要強橫的敵人,要如何應對呢?畢竟對方抓走年鳳妤和高思茵,實力必然也不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