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兼職地球神之763

接續上一篇,那個,我也是為老師好啊,如果事先跟老師說的話,怕老師表現不好會被開除的!吸夢宮有些吞吞吐吐的回道。

是嗎?嚴言之吃著鮮蝦煎餃,一臉懷疑的看著她。

真的!我說的是真的,這個特別課的老師不容易找,常有空缺,所以我希望老師用平常心去面對,結果老師不是很完美的上完課嗎?吸夢宮回道。

原來如此!嚴言之心想:如果他事先知道課程的內容,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自己的表現?

對啊,人家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老師著想,今晚我會很乖的,不會吵老師。吸夢宮遞了一碗酸辣湯過來。

睡前,嚴言之躺在床上,望著說話算話,很快就睡著的吸夢宮,他開始期待之後跟木奶香的見面,不久也就這樣沈沈睡去。


而此時在某處房間

一個男人正滿頭大汗不住的喘著氣

我說苟主任,你實在是辦事不力啊!叫你找適合人選,都過多久了?坐在陰暗處的女人開口說道,語氣似是責怪,又像是在挑逗。

真是不好意思,我有在找了,但一直都沒有更好的人選出現,請您再給我一點時間。苟主任跌坐在一旁,顯然還沒回過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