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745

接續上一篇,妳還不明白敵人在暗處虎視眈眈嗎?如果不聽我的話,下次就不僅是如此而已,我會將力量全數收回!坐在椅子上的人,聲音帶著命令的語氣。

知道了,知道了!吸夢宮其實心裡也害怕力量被取回,而且一早那種痛苦很難受,也不想要再發生一次。

待吸夢宮離去後,椅子上的人影才嘆了一口氣,說道:裝巨鵰,別辜負我對你的期望!


劍名星

深檸檬睜開雙眼,聽著來人報告事情後,回道:隨他去,沒其他事的話,可以離開了!隨後又緩緩閉上眼睛。她還需要一些時間來吸收由森材木處奪來的能量。

而此時在悍破雲的房間,他此時正抱著一個婀娜多姿女人,從後方抽插著她的小穴,說道:沒想到妳的小穴挺緊的,我的大肉棒都有點插不進去,真不錯!

隨即大力拍了一下雪白的臀部,留下一記紅色的掌印。

女子被挨了一記,卻仍是主動迎和著肉棒,喘道:是特使的肉棒太粗大,人家的小穴快要承受不了啊!她感到自己的小穴好像放入一根火燙的東西,又爽又疼,滋味十分奇妙。

哼!我說你們鬼族人也不過如此,這樣還想要攻佔太陽系,未免也過於天真!悍破雲猛的停下抽插,一把將拔出的肉棒插入女子的口中。

女子猝不及防,連連咳嗽,連眼淚都流出來了。她心想:要不是師姐說不能吸取他的力量,他早就被我吸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