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752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被這一連串過程嚇呆了,所謂的上課怎麼變成交合大會了?他連忙回道:好的,老師這就滿足妳的需求!他趕緊脫下褲子,露出肉棒來。

而木奶香只是伸出手來隨意搓弄兩下,肉棒就挺立起來,她說道:來!裝老師,讓我看看你的本事有多大?她脫下內褲,坐在桌子上,雙腿大開,等著嚴言之插入。

還搞不清楚情況的嚴言之,就這樣開始上起課來。他邊來回插著木奶香的小穴,眼角餘光卻是在觀察著吸夢宮的表情變化。他心想:這懶主任也就算了,吸夢宮也沒跟我講上課的內容是什麼,就這樣提槍上陣,會不會太草率了?

在這間學校,成績最優秀的學生擁有很大的要求權利,所以我們有權利要求開這樣的特別課程。木奶香直直的盯著嚴言之瞧,似乎在考核他的交合功夫如何,是否符合她的標準?

嚴言之被這樣瞧得很不自在,這位自稱成績很好的木奶香長得其實挺漂亮的,沒有給人那種書呆子的感覺,但卻給他一種很瞧不起人的模樣。

老師,你這樣表現是無法消除我的性慾的,這樣我要如何專心呢?應該再激烈一點才行,我感受不到你的教學熱情啊!面對這樣的抽插,木奶香顯然還不滿意。

看來這個老師還是不合格啊!剛剛出聲的女學生,看這個情況不太妙。

那這次豈不是又白期待一場,就說學校要找好的男老師人選進來,另一個女學生也回道。

被這樣品頭論足著,嚴言之感到深深的無奈。他也慢慢體會到,為何吸夢宮想到他要上課的事會這麼緊張,因為如果他表現不好的話,就會被換掉,那這樣他就沒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