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兼職地球神之751

接續上一篇,兩人進到教室裡面,說是教室,其實更像是播放影片的地方,佔地不大,僅容納得下十名學生左右。嚴言之看看上課人數,只有五名學生。他開口問道:我這堂課的學生這麼少?

懶主任回道:裝老師不要看人少,好好上課,校方不會虧待你的,報酬十分優渥。

而此時嚴言之才發現這五人中有一人是他認識的面孔,吸夢宮正坐在最左邊向他輕輕揮手,但臉色卻很不自然。

懶主任卻是一臉嚴肅的說道:請裝老師盡量滿足學生的需求,我就先不打擾了。話一說完,他就離開並把門關上。

嚴言之看著這五位學生,清一色都是女性。此時,坐在中間的一位戴眼鏡的金髮女大生說話了:老師趕快開始吧,我們的時間都很寶貴的!

果然!這些女學生的來歷都不簡單,還沒上課就這樣催促著。嚴言之心想著。

快點!還要我等多久呢?金髮女學生脫去長裙,露出內褲來。

木奶香,妳這樣把老師嚇跑了怎麼辦?坐在她左邊的一位女學生說道。

我才管不了那麼多,如果影響到我唸書的集中力的話,老師你負得起責任嗎?木奶香毫不在乎的回道。

而此時吸夢宮開口打圓場說道:裝老師是第一次上課,難免有些緊張。老師,趕快把肉棒插入奶香的小穴裡吧,可別怠慢人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