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兼職地球神之759

接續上一篇,老師在看誘鳴梨嗎?她就是這樣很冷漠的模樣,不太理人的。吸夢宮又遞給他一個很大的堅果麵包,道:老師吃這個吧,可以補充能量。

感到肚子很餓的嚴言之,很快就把這個下午茶麵包吃掉了,他走向還在爭吵的兩女,拍拍兩人的肩膀說道:好了同學,下課時間結束了,接下來我們繼續上課吧!

藝海甜一聽到上課,整個精神都來了。她從教室後方拿出一個紫色的大塊瑜珈墊,鋪在課桌椅前方的空地,然後坐下說道:接下來就讓老師來解決我的煩惱吧!

已經休息過的嚴言之,也在墊子上坐下問道:那藝同學,妳的煩惱又是什麼呢?

我的煩惱就是,太過受歡迎了!藝海甜擺了一個甜美可愛的姿勢。不知道要如何拒絕眾多追求者。

嚴言之聽到這樣自戀的回答,心想:太受歡迎也是煩惱嗎?怎麼我從來就沒有這樣的煩惱?但他還是鼓起最大的耐心回道:原來太受歡迎也是一種煩惱啊,那老師可以幫妳什麼?

老師可以成為我的眾多俘虜之一,好好品嚐我的青春肉體,然後就這樣加入我的後援會,讓我越來越受歡迎!藝海甜說完這段話,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而嚴言之聽到後,則是很想要馬上就離開教室,要不是為了收集情報,他為何要這麼辛苦呢?所以他回道:原來是這樣啊,那老師想見識見識,藝同學過人的魅力究竟是如何呢?他望著藝海甜那眼睛周圍貼了許多亮片,還有那染成粉紅色加上藍色的頭髮,猜想這是哪一位二次元人物的裝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